三颗熊土豆

你转身向大海走去

土豆食用指南。

资料存档 @熊洞 


孟鹤堂x周九良

大部分良堂/无差,少量互攻/堂良,具体请看标题括号。


(一)现代背景

          《风花雪月的事:留学生设定。厨艺满分小周迷住男友胃和心。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故事的结局就是要美满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 《明月在:师生,非ABO生子。小甜饼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知道你一定会回来找我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《重返十七岁》:伪现实向。小周的一次时光旅行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"周航和周九良,一个灵魂,两个碎片,隔着时光的巨大缝隙,相对无言"



          《和你一起的九年》:伪现实向。孟哥的时光旅行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们会一直在一起吧?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 《我们仨:现实向。孟周女儿第一人称。关于白头偕老的故事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如果你看见他,请一定转告他,九良想他了,叫他早些回家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有声书版本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《情书:现实向。书信体,我们仨衍生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从前我总是一腔欢喜奔向你,可是这一次,我必须放慢脚步。先生,你不要着急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有声书版本



          《十八岁给我一个孟鹤堂》 :【堂良】学生AU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孟鹤堂是十八岁的周九良所能想到的一切旖旎美好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《不贰臣:刑警周 x 医生孟。脏乱差爱情故事。雷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光明不是我们的,我们已经死去。”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《光》:不贰臣番外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好久不见,我的爱人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 《第一次和男友回家过年该注意些什么:知乎体,山东春晚老公脑洞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他家里人一直对我最放心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 《这个小红娘不太行:娱乐圈AU。超酷的金主爸爸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早就说过,我是他爸爸,你偏不信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 《八一八我今天遇到的神仙机组》:论坛体。空少堂 x 机长良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结婚通知你男朋友了吗?都通知八年了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 未央》:堂良车。大褂play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夜还很长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 《花烛喜事》良堂车。大封箱集体婚礼梗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哥哥,今儿是咱的洞房花烛夜呀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 《理想型: 良堂车。能耐大了衍生 钉子户x情感博主 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算不算的上,你说的理想型?”



(二)民国背景

         《红豆生南国:上海滩老板周 x 家道中落少爷孟(长篇,已完结。原文🔒了,请在首页找补档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只夏夜星空几寸, 似他眉眼动人,牵动我贫瘠魂魄一刻伤神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《风雪夜归人:青衣 x 弦师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整二十年过去,孟老板又要登台了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《百花深处:互攻。烟花巷故事。热血青年孟 x 烟花巷头牌良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周航是孟鹤堂的本能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《生今世》:航空英雄AU 。口述历史体裁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蒲苇韧如丝 ,磐石无转移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《百年好合: 非ABO生子,小周姑娘第一人称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爸爸终于回来了,再不离开了。”



(三)古代

         《云归》:皇帝孟 x 帝师周。逆年龄差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陛下,我是周九良。今日起,我便是你的老师了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《我的一个道士朋友:道士 x 神医。伪武侠故事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恨周九良的人很多,可孟鹤堂永远把他当英雄。”

       


其他CP

         《归去来:桃林。西厢记AU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的心给了阿陶的,别人拿不走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《历历万乡》:金东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永远在路上的少年李鹤东,终于等到他回家的谢金。”


长评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收录在合集最好的她们

评论(64)

热度(1332)

  1. 共6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三颗熊土豆 | Powered by LOFTER